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夜晚=寂寞


无人的夜晚...
寂寞难耐...
我是个不堪寂寞的人...
我讨厌孤独, 更难忍寂寞...
可是我却喜欢夜晚...
在夜晚时我常有很多的想法...
可能是夜里的空气容易让人感到平静吧...

难熬的夜令人心生恐惧...
一条条无人的道路, 冷清清的街道...
总让我感慨万分...
被点燃着的香烟, 一缕缕从口而出的烟...
仿佛象征着彻夜未眠的心声...

寂寞~ 让我感觉渺小...
沉静的夜晚~ 让我看清人生...
矛盾的心理, 手边的香烟...
陪伴我度过每个无人的夜晚...

人生啊~ 你到底被上天安排得如何?
而下一秒的我又会怎样呢?
不管人生如何坎坷...
我从不埋怨, 因为我知道我能为自己创造出比今天更好的明天...

我在此许下心愿, 希望每个人都快乐地过每一天...
紧记... 别让那不识趣的寂寞影响你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