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不是学者

我不是学者型的人…
艰深晦涩及硬梆梆的大道理常让我消化不良…
但我却喜欢啃书及说大道理…

我不曾是个乖巧听话的孩子…
但我也不曾坏到哪去…
心中的罪性并未灭…
但它早已日渐疲弱…
牵制它的是心中的爱…
我的爱心不算大…
却足以牵制私心, 不让它放肆…

故事对人有潜移默化的功能…
所以我希望做一个说故事的人…
而这里便是我第一个说故事的地方…
在这里我能说出我心里的不快…
我一生中的点点滴滴…
甚至有一些蕴藏意义的故事…
我希望能够成为大家的腹中之书…

我不是什么有名的人…
相反我只是一个寂寂无名的人…
但我心里的热诚却怂恿我在这留下脚步…

但愿看过我故事的人们能从学习到新的东西…
从我的经验中看到错处…

1 条评论:

  1. 那期待你有更多的故事在这里分享咯!让大家都能从别人的故事里有所学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