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埋怨

今天并无特别的事情发生…
但是这种日子反而会让我觉得烦闷…
自从结束学生时期以来…
我的人生变得乏味…
每天的日子就好像已经一早被输入般…
反复地在什么时候起身, 工作, 活动…
让我变得好像机器人一般…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无奈~

我每天都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但是我并不满足…
或许这就是生在福中而不知福吧…

我感叹为何我不能像一些优闲之士一样享受人生…
我更怨恨为何我的人生如此难熬…
常人道自足常乐…
我并不是不快乐, 只是不想被局限于现在的生活…
人生短暂…
我就不能在我年轻之时疯狂地过吗?

谁能给我个明确的答案?
又有谁明白我心里深处的渴望呢?
我该如何才能潇洒地过完此生呢?


















photo by ryuktan 2008/5/23

1 条评论:

  1. 为自己寻找些有益身心的活动吧^^
    有亏率的生活不是不好,久了也会就得闷。。像个机器人一样~为自己改变,享受生活~你还年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