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城市里的稻草人

日出日落,时间没有为任何人停顿过...
不管付出多少,时间依然残忍地离去...
身在城市当中,紧紧地跟着时间跑...
一停下脚步,就会被这城市无情地抛弃...
此时在繁华的城市中,我迷失了自己...
人群拥挤的街道上,我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每天同样的生活让我厌倦...
同样的话每天都要说...
挂在嘴上的微笑,仿佛只是我身上的皮衣...
疲惫的躯壳里只剩下一颗会跳动的心...

习惯了周遭的一切...
渐渐的没有了想改变的心...
再新鲜的事物也变得无聊...
每天跟在时间的脚步后面...
成了时间的奴隶...

田里的稻草人帮稻民驱走了烦恼...
但在城市里,它没有了用处...
渐渐地被遗忘,慢慢地被赶出人们的眼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和稻草人一样...
一个处在城市里的稻草人...

我独自走在街道上...
这里仿佛不是我的世界...
我踩进了孤独设下的陷阱...
双脚深深地陷在寂寞的土里...
没有力气再挥动自己的手...
脸上没了表情...
我成了活在城市里的...

稻草人...

1 条评论:

  1. 迷失方向了吗?停下脚步。。冷静的思考。。
    出路其实在不远处~看你愿意去走没有罢了~
    提起勇气走出这慌乱的地土吧~
    豁出去~活出新生活~
    我相信你做得到~
    加油~

    微倪上~

    回复删除